林 吉貝海鮮快炒
   電話:02)2880-2362

北市士林區小東街24號

因為(吉貝海鮮快炒)距離究竟畫室算是很近~

而且餐點好吃大碗又便宜~所以我們很常來吃






這一天來吃時~打開店家的門就發現今天比以往的客人還要多

櫃台小姐引我們先到最大桌等候
陸續有六七人一組的客人與我們並桌了~有些擠!
所以我們就先叫了一瓶
烏梅汁來解熱啦~因為這天外面實在是太太太......熱了~~

但這
烏梅汁本人覺得口味還好ㄝ( 就只是酸酸甜甜的~缺了一點嗅覺的香味




炒牛肉  110
先來一盤每次必點的
炒牛肉  

喜歡吃辣的人要先與服務小姐說要辣一點喔!
不然那個紅紅的辣椒粒是好看用的~
它的口味是屬於
台式沙茶 混合著蒜粒辣椒粒 

哇~~ 香氣十足啊! 真過癮啊~
牛肉是有厚度的但不柴~吃起來軟Q軟Q的越嚼越香

我想它應該是
牛肉先醃過不知道是啥牌的 

 沙茶(超香的)~酒~蠔油~太白粉~等等
在用手去按摩一下~才會這樣好吃吧!
搭配著空心菜真的是絕配啊~






  鮮竹筍 

 超級鮮甜~ 質感很細緻~

我想不需要沾沙拉醬就很棒啦 很爽口又刷嘴
 在這炎熱的夏天
超推這道







炒蛤仔 110元  很新鮮 

汁多鮮甜的  炒的火候剛剛好 ~  汁拌飯超正的






宫保雞丁 110元

這道是每桌幾乎有點的~~  但個人覺得~普通~還好~並不驚艷 
花生不脆也不香~辣椒好看用的不香也不辣~雞?

就像一般般的鹹酥雞去拌醬料~就這樣!





五更腸旺110元  

有香~鴨血有入味~大腸有軟~  但不辣  口味很重鹹

個人覺得勾芡太多了!

也有些鹹~  還算好吃~但我應該不會點第二次了! 我不愛勾芡






紅燒豆腐 150元  料很多  裡面有 蝦仁 白菜  里肌肉  花枝  等等~~ 還算好吃!

但是又是一道勾芡料理~ 我應該不會在點第二次了

 


士林 吉貝海鮮快炒
   電話:02)2880-2362

北市士林區小東街24號




Siteta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é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