士林 吉貝海鮮快炒   電話:02)2880-2362

台北市士林區小東街24號

這條短短的街道有許多學生餐廳 有快餐店 自助餐  韓國菜  等等...也有停很多機車...但是那的拖吊很頻繁 

(( 不要被騙了 ))以為大家都停這應該沒關係 而且巷道裡這麼擁擠 拖吊車不會來... 就停一下....

錯錯錯  !!  拖吊停車場就在劍潭捷運站旁~_~  很近的......

聽那兒的商家說 : 拖吊車大約5-10分鐘來拖一次((輪流的))  相信我......

我有切身之痛ㄚ.........

 

聽說菜單大都是道地的澎湖口味 在士林夜市裡以平價100熱炒聞名

堅持每天早上從市場買回來現殺魚 

這家店不大  但隨時經過  都是門庭若市的  想吃晚餐又不想等的話  我覺得還是打電話預約較好!

那一天去的時後是星期四的晚上8:30左右~~ 就只有右邊的第一桌是空位有時去還要與人並桌勒!!

 

 

這天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服務小姐一直很親切的對我們說 : 你們才兩個人點兩樣菜就足夠了.....

但施老師與我都還想在點( 因為菜單裡有好多菜ㄚ )而且都是家常菜!!  很難決定

最後就由服務小姐推薦   她們家的私房菜勝出啦!!

 

 

第一道是  放山雞 佐蒜粒辣椒醬油  ((不在菜單內))要看有沒有

放山雞剛放在桌子上時嘗起來是冰冰的(( 我建議可等第二個熱炒菜來在開動~~))

在吃第二塊時終於嘗出美味啦  雞汁凍全在皮肉裡真鮮ㄚ........

而且不會有很濃的動物味 ....  皮還是脆的而且很清爽不油膩.........

((因個人因素~_~很怕吃有動物味的肉類餐點))

通常夾一塊不會夾第二塊的我 居然那一天吃了四塊ㄝ........

醬料也來提一下...

醬油應該用的是淡醬油不會很鹹 ..

放了辣椒與蒜粒 不會很辣...滿分10分的話它的辣度是2分吧!!((個人愛吃辣的標準))

我覺得可以先吃一塊原味的在沾醬料~~原味的吃起來很鮮.... 沾醬的吃起來有開味的效果!!

 

 

 

第二道  炒花菜乾  這也是服務小姐大力推薦的  而且我觀察到她幾乎每桌都有推這道喔~~

這道菜裡有  花菜乾  薄片的無皮五花肉  蔥   不辣的辣椒粒  ........

這道是一道很特別的私房菜~~ 由其在北部 很難能夠吃的到這道料理

因為這個花菜乾  就是用白色的花耶菜  用太陽曬乾的  只有南部乾燥太陽大才做的成

我第一次吃  是我爸爸的朋友從南部寄上來 自家種的但又吃不完  才將它做成乾  好儲存

我很愛這道菜是一道很下飯的菜 ((很大一盤))

花菜乾吃起來脆脆的很有口感~_~薄片的五花肉又炒的QQ香香的合而為一真的是棒ㄚ

很可惜的是它的辣度 居然 滿分10只有1分辣而已  如果在辣一點就更棒啦 >_<

 

 

我們兩個人一掃而光啦  這一餐我配一碗白飯 ....施老師配2碗白飯....吃的很飽 !!

兩人大約花了五百多元吧!!

下次在點不一樣的菜吧

 


吉貝海鮮快炒 的家常菜( 菜單)

 

Siteta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é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